玖染

啊,这里自认很汉子的一只
喜欢画画,无奈画渣
主角总受向。。。
all路 all叶 all耀 all黑子 都是我的菜
并不很喜欢把剧情带入动漫,但在动漫中看到官方发糖(???)会很开心,一个人莫名兴奋半天,所以。。。大概是闷骚?
脑洞不小但意外的正常
创意来源于生活_(:з」∠)_
一般脾气很好但一旦点燃立马就炸。。。
所以,大概好勾搭?(`Δ´)!
最后,一心想成为大触并不断向之努力,大概?毕竟我懒_(:з」∠)_

all路小段子 16-20

16.  草帽一伙有件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事情,就是不要让路飞喝酒,
因为会发酒疯。
可是除了山治没人知道,
在发完酒疯酒精过量呆瓜症时,
路飞会变成无意识复读机。


17. “呐,娜美。。。”
“嗯?什么事路飞?”
“如果。。。如果我喜欢索隆,那我是gay吗?”
“不是,你只是刚好喜欢的人是同性而已。”


18. “呐呐,乌索普,基友是什么意思啊?”
“基友啊。。。就是很要好的朋友。”乌索普一脸高深莫测。
“啊,这样啊。”
几天后,路飞向艾斯介绍罗“艾斯 这是我的好基友,罗!”
在场的三个人里有两位身体僵硬。
与此同时,不在场的乌索普感到后背一寒。


19.  娜美在看到那个黑发男孩子撩起衣服跳钢管舞时。
她第一次有了想拿自己的钱买牛郎的冲动。


20. 人鱼公主娜美喜欢上了一个王子,
她有很多情敌,
但令她困惑的是,
那些情敌的性别在她的印象里应该属于雄性。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