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染

啊,这里自认很汉子的一只
喜欢画画,无奈画渣
主角总受向。。。
all路 all叶 all耀 all黑子 都是我的菜
并不很喜欢把剧情带入动漫,但在动漫中看到官方发糖(???)会很开心,一个人莫名兴奋半天,所以。。。大概是闷骚?
脑洞不小但意外的正常
创意来源于生活_(:з」∠)_
一般脾气很好但一旦点燃立马就炸。。。
所以,大概好勾搭?(`Δ´)!
最后,一心想成为大触并不断向之努力,大概?毕竟我懒_(:з」∠)_

all路小段子 11-15

11. “山治,山治。。。”
“知道了,你饿了”
“山治,山治。。。”
“知道了,晚饭做肉”
“山治,山治。。。”
“甜点在餐厅桌上”


12. “索隆,你看那只鸡,好像很好吃”
鬼彻出鞘,鸡亡
“索隆,看那棵好高的树上有果子”
鬼彻出鞘,树倒
“索隆,我们这是迷路了吗?”
鬼彻出鞘。。。鬼彻表示,关它毛事


13. “路飞,以后和香克斯结婚好不好呀?”香克斯逗着自家五岁的小侄子。
“不要,”小包子抬起头“艾斯说你是老男人。”
香克斯脸色铁青“混小子,带坏我家路飞,看我不。。。”
“可是萨博说这样子不对”路飞又抬头,
香克斯眼神顿时亮起来,自带背景小粉花“那萨博说什么呀?”
“萨博说即使你老是事实,我们也应该尊重老年人!”
“。。。 。。。”


14. “路飞,告诉基酱,如果我有两块肉,咱们两个分,你有几块?”
“一块”
“那如果基酱给你和艾斯萨博分三块肉,你有几块呢?”
“三块!”
“为什么有三块呢?”
“艾斯和萨博会让给我的!”


15. “最爱吃肉”是wb上出名的段子手,
每段话都莫名其妙却意外地让人感到温暖舒心,
“呐,”我低头沉思“你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魔力呢。。。”
“当然啦呗!那可是前辈的呗,前辈他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人见人爱花见花开。。。(此处省去一万字)”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