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染

啊,这里自认很汉子的一只
喜欢画画,无奈画渣
主角总受向。。。
all路 all叶 all耀 all黑子 都是我的菜
并不很喜欢把剧情带入动漫,但在动漫中看到官方发糖(???)会很开心,一个人莫名兴奋半天,所以。。。大概是闷骚?
脑洞不小但意外的正常
创意来源于生活_(:з」∠)_
一般脾气很好但一旦点燃立马就炸。。。
所以,大概好勾搭?(`Δ´)!
最后,一心想成为大触并不断向之努力,大概?毕竟我懒_(:з」∠)_

all路小段子 31-35

小段子暂时告一段落,嗯,望不嫌弃,欢迎捉虫



31. 克比和校草路飞在一起了。
下午上课
“贝鲁梅伯桑。。。”
贝鲁梅伯转头,克比笑得一脸灿烂“我好幸福啊~”
“嗨嗨”贝鲁梅伯无奈
几分钟后。。。
“贝鲁梅伯桑。。。”
贝鲁梅伯转头,克比笑得一脸荡漾
“我好开心啊~怎么办?开心到停不下来~”
贝鲁梅伯表示自己受到了一万点伤害。


32.  自从和路飞在一起后
克比每天都笑得一脸荡漾
不,甚至说笑得一脸得(wei)意(suo)都不为。


33. 然而克比不知道的是,
每每他和路飞在校园中走过
身后的灌木丛里总会有一个鸡冠头
冲着他的背影。。。
竖 中 指


34.  刚刚脱离单身狗身份的艾斯一下课就等待着自家恋人的短信。
果然,有一封信息。
艾斯满脸幸福的点开,然后脸一僵
“艾斯,你瞎了吗?”信息上这样写着。
“路飞??!!”
不一会儿,信息回来了
“啊,抱歉,打错了,是‘你下课了吗?’才对。”
然后班上的同学就看到艾斯痴汉了一下午
“哎呀我家路飞好可爱,打错字什么的。。。”


35. “路飞,”艾斯抓住路飞的肩膀“你记好,所有说喜欢你和想亲你.想抱你的人都是混蛋,记住了吗?”
“哦,”路飞歪歪小脑袋“那艾斯你嘞?”
“当然是。。。我除外了!”艾斯抱臂一副你在逗我,这么简单的问题的表情。
“那萨博呢?”
“他。。。再说吧”艾斯摊手。
“喂喂,我不在你又教了路飞些什么啊?!”
▲这是刚刚买完菜回来的萨博。

评论(2)

热度(30)